赤澪

【太敦】特典照

*太亂中芥的新圖妄想

*排版無能

*渣文筆

---

"早啊~敦君"

"啊!太宰先生早~真難得太宰先生會出現在偵探社"


他走向敦坐著的辦公桌順便把手上的信封袋交給了敦

"呵~我只是為了避開國木田君出現的時間而已。

對了!敦君,這個是樓下咖啡廳寄放的信件,好像是寄給你的,我看了一下上面的的寄件人,是跟我們偵探社合作的公司?"

"啊!是的,原來是寄到偵探社裡了哦..."


太宰一臉疑或的表情,之後笑笑的靠近敦君好奇問了問"是怎麼樣的委託呢?"


"其實也沒什麼,太宰先生你還記得嗎?就是你跟亂步先生和中原先生、芥川一起拍的宣傳海報,委託者之後又打電話給我問說能不能拍特典照"敦君不好意思的抓抓頭"其實原本想拒絕的,我長的又不好看,想說應該有更適合的人選,但對方很堅持又很誠懇的拜託我就...哈哈.."


敦不管是害羞的小動作還是覺得羞澀的表情都收入了太宰的眼底,這讓他更看看到底是怎麼樣照片


"敦君,照片可以借我看看嗎?"


敦把裝有照片的信封袋打開把裡面的照片遞給了太宰,看了看照片,那張照片的敦穿著跟太宰他們那次拍的差不多的衣服,比較不同的是衣服比較透,看來是濕的,脖子上也還有水滴

最過分的是敦的表情,捨棄平常天真可愛,而是給人一種強勢、壞壞的感覺,但這些對太宰來說都只能解釋成「色氣」


太宰意味深長看著敦的照片很久,長到敦都發現異狀了


"太宰先生?"

"敦君"

"是?"

"這張照片可以給我嗎?"

"咦?!可以是可以啦,但太宰先生要我的照片幹嘛?"


"身為你的上司卻沒有部下的照片不是很不因該嗎~"他雙手交叉好像很有道理

聽了之後敦有種被唬弄的感覺,內心想想照太宰先生這樣的說法的話,意思是說他手裡也有芥川的照片?

"啊啊~是嗎..."敦為了掩飾自己裝做不在意對著電腦打字


太宰看他這樣的反應,壞壞的笑了一下悄悄靠近敦,在他的耳邊吹氣

"難道是覺得我這樣說也有著芥川的照片嗎?唉呦!敦君忌妒起來還真是可愛~~呵呵"

"才...才才才不是咧!我並沒有嫉妒!還有請不要突然在我耳邊吹氣!!!"被突如其來靠近自己的太嚇到後,害羞的蓋住耳朵


"所以說只要不是突然就可以~?"

"也不是!"

"好啦好啦~不鬧你了,看國木田君快回來了我也該撤,照片我就收下啦~"太宰吹著口哨逛大街似的走出去

敦看對方離開有段時間之後才臉紅小聲的抱怨

"我才沒有在嫉妒呢..."


而在另一方的太宰雖然臉上依舊是笑容滿面,但是只要是知道的人就知道這可不是什麼普通的笑容,那個微笑...很危險


"竟然擺出這種撩人的姿勢,敦君也是很會嘛~雖然很對不起他,看來要找合作公司談一談了,這麼令人犯罪的敦君可不能隨隨便便讓人得到呢~"


-fin.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5)